close
美麗春天大飯店
http://www.beautifulhotel.com.tw/
新北市新店區太平路8號
02-8666-9999

大雷
不推
千萬不要去
(此為個人的看法,是否前往消費請自行評估)

為了要配合迎娶文訂的時間
和老賊家人討論過後
決定要在新店附近找個飯店來完成迎娶文訂的儀式
殊不知這個決定竟然造就了這場婚禮中最讓人不悅的一段回憶
(現在想到還是滿肚子氣)

所以不是我故意說他們壞話
我也不是同業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分享我自己的經驗
也許也有人在這間飯店辦的很棒
但是我真的辦得很不開心

*******************************

其實一剛開始接觸的時候
美麗春天大飯店的確是附近幾間飯店比較起來比較有規模而且服務比較好的飯店
不僅僅是裝潢很不錯
風景也很優美
也願意提供我們需要的服務
到現在其實我也還是蠻謝謝這位接待的小姐
但是
除了這位接待小姐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這間飯店還有哪裡可取

所以第一剛開始的接觸印象
是非常好的

大廳外觀


樓梯間


[房間內部-起居室]


[房間內部-景觀]


上面是官網抓下來的圖

*******************************

然後11/10晚上我跟媽媽就先入住了這間套房
的確也跟官網上的大同小異
所以就飯店的素質來說
我覺得還蠻OK的

不過我們另外訂了一間房間
提供給我的伴娘群住
這間房間可真的小到爆炸了
不僅僅是房間大小差很大
連設備都差很多(連拖鞋都有差)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這點我可以接受

悲慘的故事即將開始


*******************************

11/10當天晚上我臨時接到通知
五專時期的導師愷愷為了我和老賊特地撥空前來
夭壽喔...真是太感動了
立馬打電話去櫃檯訂兩份素食餐點
記得時間差不多八點
恩........
餐廳已經休息了
所以我請櫃台幫我明天早上做詢問
確認是否可以加訂素食餐點

然後...
我就開始忙著準備一堆還沒弄好的東西
像是紅線綁豬肉(綁得有夠醜的)
桂花石柳貼錢
還有很多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等到我幫媽媽擦了個指甲油
陪媽媽泡了個澡之後
已經半夜快兩點了
然後立刻敷眼睡覺去


*******************************

隔天早上

一大早六點我就起床化妝
這代表著我沒有早餐吃了(哭)
所以我把我的早餐券提供給了小凡
然後把小凡的麥當當早餐搶過來吃XDDDDD

八點我就畫好妝了
這時候...邊吃早餐我就忽然想到

!!!ㄟ???
餐廳都開門可以吃早餐了,怎麼沒有人回覆我到底可不可以加訂素食?
所以我立馬打電話下去櫃檯詢問
恩..答案是可以的
目前都很OK

所以我就順便跟櫃台要我需要的高矮椅以及甜茶
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
高 矮 椅 事 件
*******************************

我從八點打電話下去
直到九點什麼東西都沒送來
(重點是十點就要開始文訂了ㄟ...)
然後我又打了一通電話下去,
提醒櫃檯什麼東西都沒送來
櫃台當然很官方的回覆:立馬送上去

恩...等到九點半
東西送上來了
高矮椅一套

[因為當下我忘了拍照,不過就是這款椅子,深紫色的]


[至於矮椅,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矮椅子]


ㄟ...照片看起來還好阿...還挺不錯的對吧?
你們知道我最後坐在什麼上面嗎?

[就是中間放花的那張桌子拉]


我最後是坐在桌子上面文訂的
有沒有誇張
送來的那個塑膠椅(他們說的高椅子)其實高度就跟一般的椅子高度依樣
你們能想像
我坐在那張塑膠椅上面,踩著差不多高的矮椅子
那畫面會有多滑稽阿

重點是...
人家高矮椅說是要紅色,圓的,有靠背的.....
我也沒要求太多
重點是你全部都沒有
紫色方的...挖哩
而且我在訂房時就已經詢問過是否有提供高矮椅
否則我可以自己準備
飯店方面還跟我信誓旦旦的說這個一定有,
當天其實我們樓上還有另外一對新人在結婚
我嚴重懷疑是不是被借走了,所以我們才沒得用
(所以如果有新人是在美麗春天大飯店文訂,可以告訴我妳們是用哪種椅子嗎?)

不過我已經不想管到底是誰對誰錯了
因為只剩下半個小時男方就要到了
然後
你就看到穿著禮服畫著大濃妝的新娘
拿起電話就開罵了
(其實我覺得我口氣沒有不好,我只是想要解決問題)

基本上我只問了幾個問題
請問你們之前答應我的高矮椅就是這組嗎?
如果你們只能提供這種東西,當初就不應該信誓旦旦的答應我說你們可以提供,卻不把問題告訴我們,現在請問我要去哪裡生一組高矮椅,妳真的覺得這個可以用嗎?
而且高矮椅要紅色的,你們這個是紅色的嗎?
矮椅還是方型的?

最後...
飯店完全沒幫我處理
所以我最後一通電話是說

好歹妳也給我一個紅布可以遮住吧...(攤手)

然後...他們送上來的...
餐廳的桌巾.............(可以去看上圖囉,反正就是那組)

然後...
沒辦法真的坐那個塑膠椅
於是乎程小花和我默默的開玩笑說...那坐在桌子上好了

所以搞笑如我們兄妹...
最後我真的坐在桌子上文訂XDDDD
(所以大家有發現....我坐著跟大家站著差不多高嗎???哈哈哈哈哈)


*******************************
甜 茶 . 湯 圓 事 件
*******************************


飯店其實有承諾我們說可以送我們甜茶或者是湯圓(二選一)
我和媽媽想一想...送湯圓好像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跟飯店要求送湯圓,但是請他們借我們甜茶茶杯(奉茶用)
剛剛說到
九點半高矮椅才送上來
然後甜茶和湯圓也那個時候才送上來
其實聽起來還好,反正時間還沒到
不過我是從八點就開始要
足足要了一個半小時東西才送來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久拉
(更別提我中間打了幾通電話下去催)

不過他們忘記只需提供甜茶杯,不需要提供茶,所以我們算是賺到甜茶(六杯)
撲...
不過沒多少錢...噗噗


*******************************
催 促 退 房
*******************************

剛剛有提到
除了新娘房之外我還訂了另外一間房給我的伴娘群
明明說好跟新娘房一起退房
殊不知
早上十點,
待在伴娘房的秀就打電話過來新娘房說飯店要求退房
.......................
也太早了吧
正常飯店退房時間好歹也是十二點
哪來的十點通知退房阿
於是乎
我不管外面老賊一家人已經準備要奉茶了
就叫小倩把電話拿給我...我要打電話下去罵人了...
不過小倩後來幫我打電話溝通好了...(其實後面的更誇張)
確認這兩間房間會同時退房

然後我就繼續我的流程
這時候我也不需要飯店提供什麼服務給我了
所以目前都沒有什麼問題

直到

我已經被老賊迎娶走了
到達老賊家
拜完祖先回到房間準備要吃湯圓的時候
小倩接到了我娘親打來的電話
飯店叫我們新娘房要退房
......................
.........................
..............................
(一把無名火冒起)

當下我也不管還有什麼儀式
直叫小倩把電話給我
我要打電話去飯店罵人
不過........
全部的人都阻止我了XDDDDDDD
不過真的很氣ㄟ
這間飯店也讓我太落漆了吧
我相信你們才辦在你們這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桌數少
消費低
所以你們才這樣一直無止境的欺壓我們嗎?

等儀式完全跑完
準備從老賊家回飯店用餐
趁沒有大人在的時候
本姑娘穿著新娘禮服,頭批著頭紗
在人最多的時候殺到櫃台劈頭就開砲了

我不懂為什麼一間飯店這麼大規模
一直無止境的催人家退房
我們今天是來辦喜事的
所有事情我們都可以不計較
但是你們一直催促我們退房
是你們不遵守合約行事
現在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讓你們一直催促我們退房
(原本說好下午兩點退房,結果正中午12點前就開始催)
東西答應說要提供也沒提供
錢收了就一直想要壓榨我們
現在到底是想要我們怎麼做,乾脆說清楚啦

我其實口氣真的沒有不好(發誓)
我只是想要認真的討論到底應該要怎麼處理...
我們該怎麼配合?
我也想要順順利利的辦完這場婚禮
結果現在是哪招啦?
如果今天新娘不是我,我還可以幫忙處理
但是我就沒辦法接電話...沒辦法處理...
你們是想要逼死我嗎?

想當然爾
官方說法

讓我們繼續待在新娘房

我不爽了拉
所以叫他們把空間空出來給我們放私人物品
(飯店原本承諾我們可以住宿到兩點退房,兩點後若是我們用餐還沒結束,就把東西放到櫃檯後方幫我們保管)
所以我十二點,回到新娘房,叫大家把東西搬一般搬到大廳

的時候

因為剛好大家都離開新娘房
我是自己拿著磁卡要進房間
.......
竟然遇到12點...磁卡消磁...

本姑娘當天重感冒,穿著很重的婚紗,很想上廁所
結果被關在門外面...><
最後我只好去敲伴娘房的門,請他們打電話下去請飯店的人處理(不過我穿著新娘白紗,蹲在門口等了十分鐘之久)
唉...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餐 廳 桌 上 有 針
*******************************

這個問題是發生在老賊爸爸的位置上
桌上放的濕紙巾上...竟然插著一隻大頭針...
這真的很危險ㄟ
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
如果掉進菜裡沒看到...不就是喜劇變悲劇...
所以
我偷偷的把針收起來
想說我等等要結帳的時候要去反映


*******************************
果 汁 死 不 補
*******************************

因為餐廳只送一壺柳橙汁(一桌一壺)
所以之前在訂桌的時候就已經交代
要把果汁補滿,費用我們之後再補
也都說OK
結果一壺果汁竟然倒不完一桌
所以當天我哥的杯子裡是空的
...
那他是要怎麼敬酒拉
挖勒
於是乎我立馬跟服務人員反映
當然
果汁就補上了

其實是小事對吧
但是真的讓人感受非常不好
感覺就是我要特別跟他們說..."我會付錢"
他們才願意提供
是怕我們倒債嗎?
真的很不舒服

*******************************
碗 筷 自 己 拿
*******************************

因為當天我重感冒
所以我看到熱湯很想喝
然後我請老賊跟服務人員要一個碗要裝湯
然後
這個服務人員默默的指了指旁邊的桌子
跟老賊說
"在那裏"
.................
哇靠
這樣還敢跟我收10%服務費
服務在哪裡
服務靠嘴的喔
你以為你是什麼行業(氣過頭)

重點是...
新郎跟你要東西還要自己拿
我氣到差點衝過去翻桌了....
酒你們說不收我開瓶費,所以我自己拿也就算了
那要不要上菜我自己上
盤子我自己端?


*******************************
承 諾 好 的 菜 色 更 換 出 錯
*******************************

其實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太多意見
因為原本講好菜色要修改
飯店方面也同意了
不過當天可能忙中有錯
所以照著原本的菜單出菜

其實我跟老賊的包容度很高
忙中有錯
亂中出錯
我們都可以接受
畢竟這是辦喜事

所以服務人員後來默默的來跟我們說他們菜出錯
補送我們一盤炸湯圓的時候
我也笑笑的說沒問題
最後我請他照菜單上的上菜
炸湯圓也免了(其實我是因為已經內心準備要去找經理抱怨了,所以不想拿人手軟XD)
但是這件事情是我覺得在餐廳裡...我唯一可以諒解的事情

最後的最後
結帳了

*******************************
結 帳
*******************************

因為身為新娘
所以新郎以及我娘親不讓我自己去結帳
噗噗
所以我請姊妹掏幫我去結帳

當秀和小倩去結帳的時候
我記得我接了一通電話
小倩打來的
不過我忘記他問了什麼

然後過不久
我就看到他們兩個回來了

事後我才知道
他們瞬間就把秀搞火大了XDDDDDDD

其實我訂桌的時候定四桌
最後只開了三桌
我在餐廳留了這麼多把柄其實不是為了要凹飯店送什麼東西或者是提供折扣
我只想要把那剩下的一桌退掉
(畢竟這次的消費就已經讓人這麼不愉快了,我壓根不想再來一次)


秀去結帳的時候也好聲好氣
針拿給櫃檯的時候他們只默默的收起來...
然後承諾飲料全部免費
其實我們真的內心覺得喜事就讓他簡單的過去就好
不要把場面搞得太難看
然後
後來秀又把我跟他說得自己拿碗和菜上錯的事情跟他們說...
卻只換來"我們知道了"這句話
詢問是否可以把那桌多訂的退掉的時候
卻一切以"這是公司規定"來一語帶過

恩.........
非常重視禮節的秀越想越不對
飯店發生這麼多的疏失
卻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
需要飯店提供協助的時候,
卻用一句"公司規定"來帶過
...............

所以
經理就被請出來了
不過就我所知
最後還是沒有道歉
只承諾那桌不用付費
(因為秀的說法跟我的想法一模一樣...就是這麼糟的地方我再也不想再來了)
至於其他我們有使用的...
一毛錢我們都沒有少給
一點便宜我們也沒有佔...
一句道歉我們也聽不到...
一肚子的氣也沒辦法消...

所以在事隔半年後
我還是一肚子氣
所以決定要告訴大家

我...
踩到雷了

請大家小心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