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udy CapCake克勞蒂杯子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ycake
評價:90分

這天剛好去信義誠品練舞
跟老賊提到了這家原本聖誕節想買的杯子蛋糕
老賊為了要一圓我的口腹之慾
所以...買了一給個我甜甜嘴

[一堆杯子蛋糕,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店員雖然一開始不太鳥我們,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蛋糕就算了^^]


[雖然只再美食街的一個角落,但是風格還是很溫馨]


[牆壁上的招牌,連名片都做成杯子蛋糕的形狀喔]


[買了哪個名字的我忘記了,不過是很好吃的巧克力]
[是用透明塑膠杯子倒著裝的呢...]


[蛋糕體的部分非常綿密,不是普通戚風蛋糕]


[屋頂的巧克力也是我愛的苦苦巧克力...好好吃喔><]


一開始看到這個包裝
我還以為老賊放反了><
沒想到用免洗杯裝的這個點子不錯
剛剛好卡住
就算倒了也不會沾的都是
雖然四個包裝的看起來比較可愛
但是說真的單價有點高
擔心吃不完...買一個解解讒就好了

不過真的漫不錯吃的
是個會再次光臨的店呢
看樣子之後練習的時候我應該都會帶一個不同口味的回家試試看^^

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