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fully chocolate香蕉巧克力
地點:10689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5號B1樓(敦化誠品)
價格:六吋750元
評價:80分

是我喜歡的黑巧克力
搭配上原本以為會不搭的台灣本土香蕉
意外的
好香蕉阿~~~



用手機偷偷拍一下
趁店員電話講個不停的時候偷拍



聽說黑巧克力冰淇淋不錯
但是又聽說是義美代工
那我還是去吃cold ston好了



用塑膠袋包裝的質感整個比black as chocolate弱了拉><
而且不環保
企鵝會恨你們喔



打印上自己公司的名稱
算你稍微有心



外包裝比較起來麻
black好多了
緞帶也很大氣的用了寬版的白色(或黑色)緞帶
這樣細細的
看起來好弱喔



不過咖啡色加上白色的搭配是還不錯拉



蛋糕體本身就如同網路上說的
非常濕潤
不會乾八八
但是
我個人覺得比black as chocolate還要容易膩
吃了小小一塊就快受不了了><
而且black as chocolate的口味比較多一些
服務態度也比較好



黃色的部分就是芭那那小姐
搭配上雅痞的咖啡色巧克力
還漫好吃的
但是吃小小塊就好了^^

====================================

總結
偶爾吃一次就好

一來價格實在不可愛
二來熱量可想而知一定很高
再來...就是真的很容易膩阿...><

但是也不能說的人家很糟糕

用料很實在是真的
而且非常新鮮
聽說都是當天作的
所以我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
她只讓我預約到7點
害我下班急急忙忙趕去

我喜歡吃黑巧克力
所以外表的黑巧克力醬
改天有機會再吃吃櫻桃的好了
記得印象中不錯吃^^

所以
有重大節日再吃就好了
要不然會破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