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0-10
地點:周遊列國http://www.chouyu.com.tw
評價:85分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萬壽路58號

=====================================

菜單麻...沒拍的很好..
加上是跟老賊的家人一起去吃的
所以...不能拍的太囂張^^"



=========================================

第一道菜-開胃有機玫瑰蔬果沙拉

不過呢...我覺得是蠻普通的沙拉
但是噱頭十足
因為是有機玫瑰做的沙拉
搭配上百香果醬汁
不過我怎麼都不敢吃玫瑰花辦
所以...味道如何麻...
請問老賊

=========================================

第二道菜-文采玉蔬捲
基本上就是山藥蔬菜捲
還蠻好吃的
很養生的味道
但是不愛吃山藥的人可能就會有點排斥
但是擺盤也太可愛了拉...
還可以拿墨魚汁來寫字
大家都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呢



======================================

第三道菜-慈禧白玉腦
簡單的說
就是豆腐拉

不過這豆腐很cool
非常的有嚼勁
跟一般的豆腐不同
也跟百頁豆腐不同
湯也超好喝的
加入了干貝絲
喔...好吃^^



======================================

第四道菜-明太子鳳翅

這道菜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雞翅膀去骨
塞入明太子
整個感覺大大提升了
好吃
古早味豆腐也很好吃
很有媽媽的感覺^^



被咬的有點醜><
見諒ㄟ



古早味豆腐也很扎實
聽說壓了很多層
所以吃起來...有點像豆乾
但又不會像豆乾一樣硬到咬不動><

==========================================

第五道-玫瑰美顏醋

味道還不錯
但稱不上頂級
不過擺盤加分...贏回來拉



===================================

第六道-長鬚公獻瑞

長鬚公呢...就是蝦子拉
老賊還亂牽拖是因為麵線的關係
所以才說是長鬚公
撲撲撲
瞎扯被發現了
哈哈哈

蝦球蠻好吃的
但是下面的大黃瓜味道普普
><
但是炸麵線好吃ㄟ^^



===================================

第七道-鹽之花石版去骨牛小排

基本上我覺得味道普普
不特別
但是擺盤方式很特殊
又把分數加回來了


盤子裡面放了很多的石頭與石板
為了要加熱...又可以避免燙傷
不過...
我一直以為會是大塊牛排拉
沒想到....><

如果為了吃牛排
我推薦去costco買牛肉回家自己煎
美味拉...^^

=============================================

第八道-紅麴飯+山藥黑蜜棗燉排骨湯



基本上
太養生拉
所以我不愛><
紅麴...雖然甜甜的
但總覺得味道我不愛

湯的部分還不錯
但是我不喜歡山藥拉
^^"
對我來說
山藥很像山寨版蘿蔔
不喜歡><
不過...老賊跟鈞傑跟叔叔都吃了好幾碗

=====================================

第九道-蜂蜜薏仁醋



味道...差不多...普通拉><
不過又是擺盤贏了...
不過這種搞剛的擺盤讓飲料在端上來的那刻冰冰涼涼
又加了個分

========================================

第十道-鳳涎玉露剔透膠



就是白木耳+一堆水果+紅棗敖出來的
不過麻
我依然不喜歡
因為印象中的白木耳不會跟水果一起煮阿...
感覺好像中西合併
也許也襯托了周遊列國的意義吧???

===================================

今天總共十道菜
慢慢吃...其實也吃的蠻飽的

推薦給家族聚餐
但不推薦給情侶
因為服務的太週到了
每道菜都會有說明
所以情侶如果想要有兩人世界的
可能就會有點衝突囉

不過吃東西能這麼多學問
厲害厲害

店內的裝潢很古色古香
回來google才發現原來有很多東西都是有歷史有意義的
不過麻
這天讓我和鈞傑最傻眼的
就是....

天阿...周遊也曾經美麗過
我要認真開始保養了拉><:

===========================

後記

晚上結束後
回家看超偶3總決賽
看完都十二點了
還殺去新莊打保齡球
不知不覺的
我已經從一次極限二局
到現在一次八局...><"

很好
現在沒意外都能破百了
不過就是沒辦法全倒
好樣的><

今天最後一張照片
@保齡球館



半夜一點多...有感覺出我的疲態ㄇ???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