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瑋琳的友情贊助
託妳的福才有這次的泡湯享受
(不過我想你看到應該牙癢癢的吧(笑^^"))

春秋烏來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三號
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分數:90分+30分的服務滿意加分

這次聽說是瑋琳學弟因為在春秋烏來工作
所以才有這次的優惠卷
聽說這位學弟把優惠卷給了女朋友
但是女朋友也忘記這件事情
臨時轉給瑋琳
不過瑋琳也"因故"無法前往
所以
算是我們撿到這次的好康囉^^
感謝您~~~^^

===========================

先來介紹一下春秋烏來

===========================

大廳


春秋烏來的大廳
一進去就有濃濃的木頭香
老賊直呼這個味道很吸引他

check in後
先在大廳等待
服務人員會先去放水

至於我們麻
就跑去外面拍張照片囉





很快的
就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去泡湯囉

===============================

湯屋

這次原本拿到的票卷是大湯屋
後來因故升等(反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賺到...所以等等就不多做闡述)
所以我們升等為"豪華湯屋"

恩恩...
真的有比較大ㄟ^^


[左邊比較小的是冷水池,右邊的則是溫泉池]

趴在窗台上很有fu
寬敞的泡湯空間真的很舒服



[盥洗設備]
他們家的沐浴乳+洗髮乳+潤絲精還頗香的ㄟ
而且還有提供乳液喔
很難得有這麼貼心的拉^^
(貴果然不是沒有道理的)


[廁所]
就很普通...
不過空間也不算小
也許是因為豪華湯屋的關係吧
不過水龍頭很cool
一度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勒><


[很古意的梳妝台]
提供了兩瓶免費的水可以飲用
桌上那瓶白色的就是乳液囉^^

基本上
春秋烏來從名字聽起來就很古色古香的fu
內部裝潢也如其名
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種日式的湯屋
而非按摩浴缸那種摩登時尚的fu
所以
最嚮往的就是愷愷家的浴缸
不過我想應該沒機會去泡泡吧><

春秋烏來的備品還滿齊全的
浴巾兩條毛巾兩條必備
洗髮精沐浴乳必備
還另外提供了乳液和潤絲
有提供水也頗為貼心
不過吹風機的威力有點弱^^"
還好我沒洗頭
要不然等吹到乾天都亮了吧><

對了
現在的湯屋必備
就是緊急服務鈴
讚啦
這個少不了的^^
所以大家能放心的泡湯囉^^
(不過也不要因為這樣就肆無忌憚的泡...還是要起來走動走動...還有補充水分囉^^)

不過...
美中不足的
就是湯屋的裝潢安全有待加強
老賊就因為踩到一塊會滑動的瓷磚而差點滑倒....^^"
雖然沒有維護好有待加強
但是自己也要小心囉...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壓^^

==========================

下午茶及套餐

來到了餐廳
瑋琳提供的泡湯卷還有附餐呢...^^"
真是太高級拉><

這次提供了一份下午茶還有一份套餐
恩恩
這樣的組合太棒了
什麼都能吃到
讚啦^^


[桌上的擺設]
來練習用傻瓜相機拍前景真的畫面


用餐位置旁邊就可以看到小溪


水腫的來一張><

==================================
下午茶
==================================




一份點心塔+一杯飲料=一份下午茶
細節圖片的部分可以去相本看看
因為...
種類實在太多啦><
所以容我用口頭說明壓^^

上層:
1.正前方的三種餅乾:有葵花子+鹹餅乾+巧克力杏仁片餅乾各一片
酥脆的餅乾...吃起來我想應該是手工餅乾
是這天吃到最不突兀也最不容易讓人膩到不想吃的東西

2.中間靠右的起士蛋糕
味道很普通...不過...不難吃...

3.最右邊:粉紅色的梅子麻糬一塊+黑糖麻糬三塊
ㄟ...其實
這是我最不愛的一樣><
也是我唯一剩下來的一樣
黑糖麻糬被老賊吃掉了
梅子麻糬麻...我咬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就很像...中國販賣部賣的十塊錢一包的麻糬(涼粉)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4.後面:三個蛋白酥
恩...
吃第一個很好吃
吃第二個有點甜
吃第三個超級膩><
這是我的結論
我很喜歡這種東西
但是...吃不下去><
而且
我覺得蛋白酥配上熱熱的茶
很搭很適合
但是老賊一直碎碎念><
後來我就賭氣把整個蛋白酥丟到熱紅茶裡了><
哈哈哈
真是浪費><

下層:
1.燻鮭魚
好吃
只能用好吃來形容
真要比較
六福皇宮的buffet大敗阿
六福皇宮的油脂太多...失敗><
這個燻鮭魚真的還蠻不錯的
推推

2.右邊第一個:炸雞漢堡
有沒有吃過肯德基的"卡拉雞腿堡"
就是迷你的卡拉雞腿堡囉
不過呢...麵包還不錯吃
雞腿麻
有點硬...
敗><

3.右後方有個巧克力+鹹乳酪
這個我也不喜歡
不過老賊說還不錯
照片麻...懶得放...大家可以去相本看

4.正後方水果泡芙
這個好吃
^^
上面的水果超甜
但是不是因為沾了一層糖漿的甜
泡芙有點軟
但是不影響味道

5.黑巧克力
看到黑黑圓圓的那兩個
千萬不要誤以為他是葡萄
他其實不折不扣的是個黑巧克力
不錯吃
不過記得留到最後再吃
要不然整個濃郁到吃其他東西都沒味道拉><

6.糖心蛋
woo
推推
這個還不錯
跟"博多拉麵"的差不多
好吃好吃^^
(去博多拉麵一定要點糖心蛋拉)

結論
好不好吃麻
見仁見智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至少看到這麼豐盛
整個很有fu


=================================
套餐
=================================


[鮮蝦蔬菜沙拉]
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
不過我有試吃了一下
不過我的講法不公正
照老賊的講法
菜葉沒有很濃厚的蔬菜味
用橄欖油稍微抓過後
有著淡淡的橄欖油清香
配上特製的醬汁
最後在配上蝦蝦
恩...是個不錯稱職的一道前菜


[山藥洋芋焗田螺]
喔...好吃的洋芋
真的很不錯
不過有點油膩><(焗烤麻...不要太苛求)
但是田螺的口感有點太軟
跟我印象中的田螺不太一樣


[蔬菜濃湯]
我喝不出來是南瓜還是紅蘿蔔的味道(老賊說是南瓜)
不過我只淺嘗了一點點而已
喝不出來是應該的
不過就老賊的說法
普普
哈哈哈哈


[爐烤布根地菲力佐紅酒醬汁]
肉的外層...第一口我吃起來很有早餐店的fu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只是外皮的味道有早餐店的fu
肉質很鲜嫩多汁
搭配底下超好吃的洋芋泥
完美的組合阿...
推推

PS我原本想點"輕煎鱒魚佐檸檬奶油",不過聽說份量很少><做罷


[乳酪布丁]
很不錯的甜點
不過吃的時候原本料想口感應該是布丁
不過吃起來...很乳酪
感覺比較像是水分多一點的乳酪蛋糕
這樣的想法配上口感比較不衝突
推薦
好吃^^

===========================

餐點總結
基本上我覺得很不錯
份量超足夠
我們兩個人吃一份套餐一分下午茶
飽到一個虐待自己
真難想像如果是兩份套餐會怎樣><

味道也很不錯
除了幾個我個人覺得是雷
不過平衡起來
很不錯^^

至於服務
很讚賞不怕麻煩的服務精神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靠窗邊的客人剛離開
通常普通餐廳都會省麻煩
讓消費者選擇做普通的位置
免得換來換去麻煩
不過他們主動跟我們說請我們稍等
要幫我們收拾好之後幫我們換桌
GoooooooD
而且就我的觀察
不是只有我們
別桌的某位客人
因為沒有有景觀的位置
所以只好選擇普通的位置
但是服務人員當下就跟他們說
有景觀的位置的客人如果用餐結束後就立刻幫他們更換位置
這樣的服務態度搭配這樣的價錢
恩...還頗有價值的

==========================

至於結束這次的烏來泡湯行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也因為這個插曲
我整整幫春秋烏來大加分
甚至問老賊是不是需要給小費

因為離開春秋烏來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我們兩個都沒帶雨傘
剛泡完湯就淋雨去牽車好瞎喔><
外面的趴車小弟看到我們...主動的問我們需不需要雨傘
當然要阿
到目前
都覺得理所當然

牽到車之後
我們要去還傘
車子停在春秋烏來的對向車道
我則是開門準備要拿下車去還
這時候
看到那位趴車小弟撐著傘衝過來
叫我們不用下車...他過來拿就好了
媽阿...
也太貼心了吧
他怎麼知道這台是我們的車呢???
觀察的也太敏銳了吧
也顧慮到我們剛泡完湯
避免我們弄得溼答答
所以沒有索取費用的提供服務
真是太貼心了~~~~~~~~~~~~~~~~~~~
我還跟老賊說
如果換做是阿姨的話
應該會下車拿小費過去
因為這是他應得的
(不過呢......我是窮小孩...就做罷拉><)

所以這次
超滿意
雖然如果真的要來消費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還蠻有價值的
有機會還會再來
^^

讚啦...
推推

難得遇到有給到破百的評價
讚讚

==================================

滴兒瑋琳
我可是熬夜打這篇喔^^
熱騰騰燒燙燙
謝謝你的贊助
以後有好康的不會忘記你滴^^
多謝(鞠躬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